茹酒酒

一只有着严重拖延症随缘更新的废酒

叶右、贺红、德哈

希望各位看文愉快

爱你们,也谢谢亲们的支持。

【all叶】关于某只叶神世邀赛前流浪的事 05


ooc见谅依旧很短
这是这个系列最后一篇,至于为什么不带雷霆玩,因为我小公鸡点豆,点到的是不写。(如此幸运x)

兴欣篇

距叶修被他家老爹撵出家,在外流浪已经半个多月了。作为兴欣战队的前队长,在四个战队中流浪后,总归要回去看看。

在没有任何人知道的情况下,叶修自己坐上夜晚的飞机,独自前往H市。下了飞机,叶修才知道什么叫做粉丝的爱。

不知道是谁,在飞机上认出了叶修,立马po到网上。然后叶修的行踪被查的清清楚楚。以至于叶修一下飞机就被叶粉们包围。

陈果本来在网上刷刷微博什么的,无意间看到上了热门的那条微博。转发量在一小时内已经高达十万,评论底下还有大神出没。

比如说,
黄少天:诶呦,老叶,你可真行啊。你不好好待在蓝雨,你跑那么老远干什么啊。难道蓝雨伙食不好么?!你要赔偿我的精神损失费,不管不管。

苏沐橙:叶修,欢迎你回来。

刘小别:要说叶神第一个去的就是咱微草,你们服不服。

方锐:上面那两个人真是不要脸,老叶本来就是我们的队长,去你们队也是待不长。

周泽楷:前辈,来。

江波涛:队长意思是,让前辈你再来。

张新杰:叶修,我很期待。

喻文州:不用说,我肯定是最后一个。叶修前辈,希望你再次到来。

路人甲:我的妈,惊现一群大神。

路人乙:我似乎闻到了一股腐向的气味。

路人丙:打call,打call!!

陈果看完一遍,回头看看方锐和苏沐橙,两人的表情和平时一样啊!这叫什么事啊!作为战队的老板,居然比两个队员晚知道。不过,叶修在来兴欣之前还去了别的战队?

陈果清了清嗓子,“诸位,叶修现在在飞机上呢,正要来这儿,谁有空和我去接叶修?”
“老板娘啊,我这么帅肯定选我啊!”陈果盯着方锐那张有着猥琐笑容的脸。你不这么猥琐我就信了你的邪。
“老板娘,老大要回来了?!我去我去!”包荣兴兴奋了。
“果果,我还要盯着他们,就你和包子去吧。”苏沐橙笑眯眯的看着方锐。
“那行,就我和包子去。”陈果立刻行动,拉起包子就往停车场走。

所以叶修下了飞机,叶粉们看到他那张脸,人群立马沸腾了。工作人员也是很无奈,谁叫叶修是个祸害呢。

叶修从VIP通道离开机场,到了大门,还是有一群粉丝把大门围的水泄不通。不知道是谁,拉起叶修就开始跑,叶修抬头,看见熟悉的黄毛,轻笑一声。

“老大,欢迎回来。”包荣兴回头向叶修露出个灿烂的笑容。“老大,快上车,老板娘在上面呢。”
叶修向前方看去,果真有辆车在那停着。回头对紧追不舍的粉丝大喊,“回家吧,天黑了不安全。”随即跳上车,等包荣兴也上了车,立马拉上车门,把粉丝都堵在了车外。

摇下车窗,叶修想外面的叶粉们挥手再见。
“再见,下次再见。”

到达兴欣已经是凌晨,网吧里通宵的人也还是不少。三人不在一楼停留,立刻上了二楼的休息室。打开门一看,人一个不少,都在等着叶修回来。

“哟,你们这作息改了?不睡觉了?”叶修说真的挺感动的,但也纳闷,他没告诉别人他要来H市啊。
“你还说呢,还不是你挑个晚班的飞机。不都在这等你回去呢么?”

“呵,行了,走吧回家。”回我们专属的家。

第二天,叶修在众人的要求下登上了百年不登的微博。叶修哭笑不得,他以为自己伪装特别好,谁都没发现。

end

宝贝儿们,完结了,本来十天就能完结的硬生生被我拖到了两个月,但还是完结了。也就五篇的小短文,真的是特别特别短,我改!这是我第一篇的文,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五篇文中出现的bug都忽略吧。说好的肉,我想写,但是不是这个背景,单纯的肉。等我写出来再给你们吃。

评论
热度(69)

© 茹酒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