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酒酒

一只有着严重拖延症随缘更新的废酒

叶右、贺红、德哈

希望各位看文愉快

爱你们,也谢谢亲们的支持。

【周叶】我们班主任和教导主任是真爱吧!!

       今天刚考完期末,我不会弃坑的啦!

       我要是可以的话可能这周末还有一更。

————————


       我们班主任和教导主任是真爱吧!!

  

  

  42楼:楼主早。今天周天呢,不知道楼主今天干嘛??

  

  43楼:你管楼主干嘛?难不成你还对她有意思?

  

  44楼:哦呦,43楼不是昨天的39楼嘛!!看来可以看一场大戏?!

  

  楼主:你们早,今天的我也会如实叙述班主任和隔壁班班主任的说不清道不明的奸情

  

  46楼:好令人期待啊!最喜欢看甜甜的故事了。

  

  楼主:昨天说到军训前的一周。好的,今天就说军训当中!今天你们要仔细的看!!劲爆!

  

  48楼:被推荐来的,一来就有劲爆的?

  

  49楼:哈哈哈,期待期待。

  

  楼主:军训嘛,然后我们带行李,每个人都带了个行李箱有大也有小的。然后这个时候,就体现出了我们班主任的绅士风度。他帮每个女生都把行李箱都抬上车去,超级暖的!然后主任看到啦,就因为在我们班下一辆车,也就是在我们后面,他看到了之后...也帮他班女生搬行李。

   我们班女生超多,男生超少,但是就班主任看到了主任搬行李,呵!!花心的男人,跑去帮主任他班搬行李去了!!!这叫什么班主任。然后我们剩下的女生的行李,都是由我们班男生班的,然后也因为这个,我最后上去的和39楼那个笨蛋,他帮我搬得行李箱,然后其他旁边有人了,只好跟他坐一起(哭)

  

  51楼:哇哦,不知道该吃哪对的狗粮了呢。

  

  52楼:诶呀,这么甜嘛!!

  

  53楼:悄咪咪问一句,楼主和39在一起了吗?

  

  楼主:没有,我和他是闺中密友,大家别多想。

  

  55楼:呵,闺中密友,亏你想的出来。

  

  56楼:诶呀!这不39么!看这语气...

  

  楼主:好了,我还是以后不说39的事吧,我好好更班主任和教导主任的神仙爱情。

  

  58楼:啊...好可惜哦

  

  楼主:然后到了部队,不知道我们班是什么运气!!分到了教官里最帅的那个。真的超帅!

   而且...我还有微信哦,各位小仙女谁想要我给的哦。

   咳咳,说正事。另一位女教官带我们女生去了女生宿舍,男教官带男生去了男生宿舍,后来我发现..其实是连着的,我那个楼层如果把走廊那个门打开隔壁就是男生宿舍。

   过了一两个小时吧,集合了,就是站军姿,一直站着。起初,班主任并没有来,本来我当时还想靠着班主任的美颜度过站军姿这漫长的时间...谁知道他没来啊!哦,没来的还有教导主任,后来听说,因为我们刚到的时候下雨了,虽然是小雨,但是但是本来教导主任就感冒了,再加上淋雨发烧了,就因为这个,跟他同寝室的班主任一直照顾他来着,丢下我们不管。我当时不知道这些事,看到半道班主任和教导主任一起来了,教导主任还特虚弱,鬼知道我当时脑子里想了多少不该想的,还笑出声了,然后就被教官罚了,哼

  

  60楼:哈哈哈哈哈,笑死了,楼主为什么这么可爱,还脑补。 

  

  61楼:哈哈哈哈,真的了,楼主我要是没猜错的话,那天被教官罚了站半个小时军姿的就是你吧??

  

  楼主:啊!对的。站完整个人要废了。不过你怎么知道的?

  

  63楼:我是你隔壁班的,对,就是教导主任带的班。

  

  65楼:哇。。

  

  66楼:这些人怎么学校贴吧也发这么se的么??

  

  楼主:会吞的。我接下来继续讲。

  然后那天晚饭...我们是和教师,教官分开的。从食堂出来,我一眼就看到了班主任和教导主任。哦豁,两个人并排走着,你情我浓的,好的好吧,我的脑补。但是当时,班主任那个帅气的脸上浮现的是害羞!害羞!!不知道教导主任这个老流氓说了什么,让班主任一脸羞涩。当时我看到这个画面,内心真的是一万头羊驼在狂奔。即使当时还不怎么太了解教导主任的性格。

  之后七天的军训,其实没什么的,因为寝室不在一起,吃饭也不在一起,只有训练的时候才能看见他俩。但是即使没看到什么,我还是觉得他俩是来部队度蜜月来了。

  你能想象到,教导主任突然环住班主任这个帅哥之后贱贱地邀请他去吃饭??还有一次我不小心听到,邀请去洗澡!!你们大中午都在睡觉呢,两个人想在没人的浴室干点什么!!

  这两个人真的就是差不多天天黏在一起,最主要,班主任一脸宠溺温柔地低声跟他说话,有时候一脸羞涩...教导主任,我只想说,真的是个有些不正经的政治老师啊!!在学生面前卿卿我我,一点都没有个政治老师的正确思想(不过我喜欢嘿嘿嘿)

  

  68楼:我脑补到自己在床上尖叫,呜呜呜,什么神仙cp我吃了!

  

  69楼:我觉得...他俩哪天跟我们说他们要结婚了我都不能惊讶。

  

  70楼:+10086

  

  71楼:其实两位老师都是好老师,也都是很棒的人,如果两位要是选择公开,即使我可能不太喜欢同性恋,也会祝福两位的。

  

  楼主:其实楼上的宝贝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不太接受同性恋,但是楼上的可以说很棒了,其实有的时候祝福就好了。

  

  73楼:怎么突然话题这么沉闷呢!!楼主快继续讲!!我们磕糖。

  

  楼主:那我马上更!

  

  75楼:加油楼主!学姐看好你。

  

  楼主:军训期间其实没什么的了,然后让我觉得很甜的是我们新生军训后的表演。

  我班第一个上场,然后班主任给我们录像,后来在班会上看到了这个视频。

  视频里等我们都正步都走完了,班主任好像用了藏着一点小骄傲的语气对教导主任说,我们班走的很整齐吧?其实语气里还藏着一丝丝的小期待,我猜测应该是期待着教导主任的表扬。

  之后,教导主任真的不像以往那种半正经的语气说的,是用那种我家的孩子(男人)做得很棒很好的语气夸了班主任一顿,是那种真的很真的语气,我没看到两位的表情,我想,当时班主任一定是一脸小心翼翼的等着,被夸了之后羞涩但是喜悦的表情吧。教导主任可能是那种正经中带着微笑?

  反正不管怎么样,我觉得这一问一答甜到我了。

  而且班主任虽然平日里对我们不算是太爱说,但是突然在别处发现班主任对这个班表扬了,他在夸我们,那种身为这个班的人的感觉我觉得很好。

  

  77楼:呜呜呜,好棒啊...是那种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互相依靠的一对吧?

  

  78楼:其实说的没错楼上,我是教导主任那个班的,我们都能看到,教导主任每天吃的东西都是楼主她班班主任给做的。

  

  79楼:哇...这么暖么??

  

  楼主:确实啦,我要去和同学去xbk学习啦!可以偶遇哦。我休息的时候会更的。各位先说再见啦。



————————

其实脑洞真的是来自我班班主任和隔壁班班主任。

但是只小部分做了参考,不到10%


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茹酒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