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酒酒

一只有着严重拖延症随缘更新的废酒

叶右、贺红、德哈

希望各位看文愉快

爱你们,也谢谢亲们的支持。

【all叶】 猝死 1

ooc见谅,这回是虐的,可是总感觉我虐的不爽。感觉一点都不虐!

----

天人永隔,有时候不一定真的隔开,他也许就在你的身边。

----

叶修从来都没有想过,他有一天会死于荣耀,他本以为还可以再玩上十年,很可惜,老天爷不给他这个机会了。

叶修盯着自己半透明的手,半晌,才发觉自己已经死了。看着趴在电脑前的那个自己,总觉得有些别扭,想去挪动,可是叶修伸出手却穿过了自己的尸体。真是可悲呀。

叶修就这么望着电脑里的君莫笑被人殴打,可是君莫笑不能动,只能做出遭受到打击后系统自带的被动动作。叶修想去碰鼠标,果然穿了过去。这会好了,现在他连荣耀都没有了。

叶修其实很纳闷,他为什么会突然死亡?明明还可以熬夜,明明还可以玩荣耀,怎么就死了呢?

房门口传来响声,叶修朝那里看去,诶,这不是老板娘么?来找他有什么事啊?叶修迎上前去,本想打个招呼,但陈果径直的朝趴在电脑前的叶修走去。叶修恍然,对啊,我现在已经死了呢,他们是看不见我的。

压住心里的悲哀,叶修看见陈果已经是跪在地上痛哭,没想到,老板娘还挺喜欢我啊。楼下的人都被陈果的哭声引来,看见陈果跪在地上哭,还有一旁倒在地上的叶修,有些人似乎猜到了真相,却不愿相信,只能小心翼翼的上前探探叶修的鼻息。

苏沐橙趴在唐柔的肩头,微微抬头看向陈果,“叶修他,他真的离开了?”没有人说话,没有人回答这个问题,明明大家心里都清楚。叶修很欣慰,因为他从来没想过,这些人这么在乎他,可是再意识到状况后,他有点后悔。

医院的人来了,说了电视剧里让人崩溃的那句话“节哀顺变。”为什么老天爷要判他死期呢?他还可以再玩十年,二十年,一辈子都没问题。可是为什么要让他在所有人都在乎他的情况下悄悄判他死期。

苏沐橙在哭,陈果在哭,唐柔在哭,包荣兴在哭,方锐在哭,所有人都在哭。只有一个人,现在不能说是人了。叶修飘到苏沐橙面前,想抱着她,可惜鬼是碰不到的。叶修很无奈,“沐橙,你以后可是真正的队长了,别再哭鼻子了,只有这回允许你哭一次。你要是想的到,就把我和沐秋葬在一起,也好说话。”

又飘到另一个人面前,“老板娘,感谢你在那个雪夜收留了我,对此啊,真的是感激不尽啊。”“唐柔,你是个很有干劲的人,我看好你。”“废物点心,你得服从沐橙,她可是个女孩子。”“……”“……”

这日傍晚,苏沐橙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条消息。就如一块重石打在众人的心上。评论里更是重量级。

黄少天:沐橙妹子,你肯定是在开玩笑,对不对,对不对,肯定是,老叶怎么可能死呢,你们肯定有什么阴谋,对!肯定是!

周泽楷:前辈,死?

张新杰:根据世邀赛期间叶修的身体状况,他不可能死的。

王杰希:同意张副的说法。

叶修是我的命:叶神死了?怎么可能!苏队你莫不是在开玩笑吧。
……

叶修站在方锐的身后,看着这些评论,叹了口气,好不容易兴欣说了句真话,他们还不信,活该被耍。可是心里确实满满的欣慰,毕竟那些在他活着的时候跟他不对付的那些人如今也是不相信他死了,当初他活着的时候怎么就不说呢。

苏沐橙的手机已经快被打爆了,第一个打来的就是黄少天,“喂?沐橙妹子,快让老叶跟我说句话,骂我一句也行!快,让他跟我说句话!”‘喂,少天,好啊!’“黄少天。叶修,他已经去世了,你想看他就去明天的葬礼吧。”苏沐橙电话不断,最后是在无可奈何把手机关机了。

“真是的,都听不见我说话。”叶修郁闷极了。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在思考中的叶修被吓了一跳,一转头,看见半透明的苏沐秋站在后面。“阿修,我能听见。”苏沐秋笑眯眯的看着叶修。“沐秋,你,你不在墓园?”“阿修呀,我一直陪在一身边啊。”苏沐秋的脸上有着宠溺。

“所以就是,我们俩都死了,就能看见了?”“是。”“看起来老天还有一点福利给我。”叶修轻轻的笑一下。“沐秋,明天是我的葬礼,要不要去看?可比你那时候人多多了。”叶修想起当初给苏沐秋举行葬礼的时候,就他和沐橙两个人,是真的清冷。苏沐秋抬头看着星空,“阿修,你看,那两颗星星绝对是你和我。”“你怎么就这么肯定啊,说不定是那两颗呢!”“……”

叶修回头看屋内,气氛一片压抑,“沐秋,我和你团聚了,可是,和他们确实天人永隔了。”

苏沐秋盯着要哭不哭,要笑不笑的叶修,叹口气,“阿修,想哭就哭,只有我能看见。而且你不是一直都会陪在他们身边么。”

tbc

emmmm,其实这章一点也不虐,我根本不会写虐啊!!这个猝死的系列文只能说是第一次写虐文的渣文产物,写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胡思乱想的。等我练好文笔,一定要写篇虐死人不偿命的。
还有这章没到两千字。

评论(18)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茹酒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