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酒酒

一只有着严重拖延症随缘更新的废酒

叶右、贺红、德哈

希望各位看文愉快

爱你们,也谢谢亲们的支持。

【周叶】我们班主任和教导主任是真爱吧!!

  又要来说几句

      新的文(属于更到哪算哪的)其他系列也会陆续提上来的

      实在对不起大家,弧了这么长时间,今年会努力的。


——————


  楼主:如题!啊!!各位学长学姐以及同学好!!我是高一新生,然后经过这一个月以来,经历过风吹日晒的军训,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校规考试等等啦,我以及我班的某些同学似乎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我打字还阔以,你们稍微等一下,等一下我就开始讲故事了。

  

  2楼:沙发~~

  

  3楼:板凳...坐等楼主讲故事。

  

  4楼:不得不说3楼就是因为说了后面的那就话才没抢到沙发的吧??

  

  楼主:报道那天,楼主兴致并不高,因为开学了啊啊啊!!然后看完了分班名单,对结果还算满意,然后就去操场那里集合。之前我就想高中老师肯定都是什么老头老太太什么的啊,然后!!!我觉得我这辈子活得值了。我看到了什么?!!!这是什么绝世大帅锅!!!是的,这个绝世大帅锅就是我的班主任,班主任诶!!你们应该能想象那个画面,其他班的女生都羡慕的看着我班。当时楼主的心就整个飞起来了,开始各种不切实际的幻想。

  

   6楼:我好像知道是谁俩了,是不是闷骚男和老痞子?如果是他俩,就别怀疑了,看他俩秀了一年了。

  

  楼主:天呐!我搞到真的了吗!!

  

  8楼:楼主快继续讲!我想听这个狗血的故事(话说我们学校的老师都是俊男靓女啊。)

  

  楼主:我刚才收到私信,有人给我发了一些‘证据’。楼主我现在的心情实在是无法平复了。啊啊啊啊啊(允许我先土拨鼠尖叫)

  

  10楼:啊啊啊???楼主你倒是先给我们说说啊。

  

  11楼:楼主应该是高一一班的吧。一班班主任公认的学校门面。

  

  楼主:我讲到到校那天,继续往下讲。集合之后回教室,就照例发书,发校服什么的。班主任对我们可严肃了,可能本来班主任就是个面瘫吧??然后楼主我就过了我最后的假期,开学了,十分伤感...不过我马上就没有那么伤心了。

  

   13楼:嘻嘻嘻,发生了什么让楼主面对开学之痛变得阔落起来。

  

  楼主:第一天正式上学,恩,过得有点压抑,但是还算凑合。第一天上课嘛,老师都不会讲课的,要不然就唠扯唠扯学科的事,要不然就拉家常,唠嗑。就是今天,我见到了我们班的政治老师,也就是隔壁班的班主任,还是教导主任,我的天咯。

  我本以为教导主任都应该是那种严肃脸,那天开学在讲台上说话的那个老师我还以为是教导主任呢,谁承想,是个政治老师,还是个特别皮?的政治老师,我后来问了咱班同学,第一眼看到政治老师什么感想。他们都说,这人看起来像个网瘾青年。啊,对,有一点,政治老师他看起来特别年轻,那天他没好好整理,然后就给咱班上课,我们同学都以为是二十左右岁的小哥哥(台下还有一些小妹妹说好帅啊。)

  

  15楼:哦呦,看来这届学弟学妹不能好了。

  

  16楼:为啥??高一学弟想问为什么??

  

  17楼:诶呀,这楼上这学弟一个月了都,还不了解你们教导主任什么性格么?要是不知道的话,等着看吧。我们说你们这届不能好是说的风气。但是你们教导主任带出来的,就今年走的高三学姐学长们,他们成绩可是相当好。

  

  楼主:我忘说了,第一天,我们班主任,啊对,班主任是物理老师。然后他第一天就跟我们讲,他不会在学生面前笑,从来没笑过,但是经过这么一个月以来,我发现班主任说的话没一句真的。呵。

  

  19楼:我怎么感觉周老师变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20楼:嘘,不能说老师的姓。

  

  21楼:恩??为什么啊??

  

  22楼:因为某个教导主任会上学校贴吧啊,还会窥屏,不说话,然后...就惨了。

  

  23楼:楼上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怕不是经历过什么哦,快,话筒拿上来,灯光师就位!!

  

  25楼:诶我,这广告真烦人。

  

  26楼:对,学校贴吧还有广告,真是气人。

  

  楼主:刚才24楼广告我删了,不用理会,善用举报。

  

  28楼:好!楼主快继续讲!!搬个小板凳来听你讲故事。

  

  楼主:好嘞,码字中。

  

  29楼:作为今年毕业的学姐,我真的想说,姓周的和姓叶的爱情是真的。(抱头哭)

  

  30楼:吃瓜现场

  

  楼主:我们学校不是提前开学,然后再去军训的么。我就在这提前开学的一周时间里,看到了班主任笑了好几次!!好的吧,虽然不是冲我们笑的,但是他那张死帅死帅死严肃死严肃的脸笑了,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那种感觉,就是,我勒个去,这是什么神仙下凡,呜呜呜,妈妈我要嫁给他,好帅啊啊啊啊啊!!

  就是那种感觉,他是跟谁发放的这种笑容呢,没错,就是我们的政治老师。你们不能想象的是,为什么我这么夸张,就班主任那种笑容,那种眼神,我感觉我要溺死在那里了。我的老天哦,但是,不是对我,是对个男的,还是没看他的男的。呜呜呜,这是什么啊!!但是我现在已经完全沉迷于班主任看政治老师的情形了,我已经不会有那种想让班主任用那种眼神看我的想法了。(我已经完全沦陷于他俩的神仙爱情了)

  

  32楼:我的妈呀!!想想就甜,我也想看!!

  

  33楼:我觉得楼上你要是能天天跟高一教导主任在一起,你肯定能看到。

  

  34楼:不,我要是真天天在一起,我能被瞪死。

  

  35楼:哈哈哈哈哈,太惨了吧!!

  

  楼主:虽然班主任没对我们那么笑过,但是他就是笑过,很清爽的那种笑容,很令人安心,也是帅啊,整个完全就是还在大学的阳光少年啊!!天呐!!

  

  37楼:我这个老学姐可以回去重读么??我为什么一次都没看到??

  

  38楼:我可以转班么??

  

  39楼:哈哈哈哈哈,我是楼主同学哦,我也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她说的没错,笑起来我擦,真特别特别帅!!就是你们女生喜欢的干净的带着阳光味的男孩。其实我一直不明白阳光味是什么味??

  

  40楼:楼上直男鉴定完毕。

  

  楼主:明天再更,先睡觉啦,各位晚安。大家不要管39楼那个傻子。

  

  

  Tbc

——————


不变的还是

爱你们

评论(7)
热度(3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茹酒酒 | Powered by LOFTER